情緒垃圾文界女王

發洩垃圾文字,堆積情緒廢文處,治療躁鬱人生

陌生女子衝我家

出去吃晚飯,回到家,電梯門一打開,一個陌生的女子坐在我家門口,我一開門進去。她隨後閃入說要跟我談?什麼?我並不認識你啊?接著就說要先借廁所,沒脫鞋直衝我臥室廁所,犯了我大忌諱~髒!出來然後就坐在沙發上不走了,說要跟我聊,接著就自言自語說跟他在一起兩年了我都不知道,他一直哄騙她哄騙我,然後說他們二個都是被欺負的人,接著跑來拉我的手說對不起可不可以把他讓給她,離婚。我一臉茫然,什麼?別對我耍可憐,我是女的這招對我沒用。況且你又沒懐孕,跑進我家要我離婚,又沒拿個幾億放我面前就直接叫我離婚?莫名其妙的一場鬧劇,都因他的四處留情招惹回來,卻叫我要面對,這時我就煩我自己為什麼沒投胎好人家,有個好娘家當靠山,讓他肆無忌憚已進中年仍舊花叢中穿梭,我不想參與這種無聊的事。

因為,背叛讓人好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