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緒垃圾文界女王

發洩垃圾文字,堆積情緒廢文處,治療躁鬱人生

五一一人的日子

五一整個中國人潮涌動,漫到全世界。只有到處走走看展覽,或者一個人在家讀讀小說看看電影最悠閒自在。

坐車到上海當代藝術館,從都是綠樹的公園中走進,已是內心平靜的開始,進入到藝術館裡,空無一人的展場,讓我深呼吸了一氣。真好“回声-奥利维艾罗雕塑展 Echos-Sculptures by Oliviero Rainaldi”

一個人的場子,不知該傷心還是開心。

它叫墜落。我不知道為什麼叫這個名字,其實大部份作品找不到標牌,不是一個很好策展。只是這空間安靜到讓人寂寞很適合我的生活。我像在裡面穿梭的孤獨靈魂,看到自己原型。

倒著看世界的金身嗎?我找不到作品名,我卻很喜歡這件作品,單獨被放在一個框住的空間裡,靜靜地掛在那裡。

一種身不由己的痛苦掛著。


各自佔據一隅蜷縮著。

看展覽的自由心證,各自解說,尤其是找不到解釋時,回聲,我內心的回聲就是如此。

评论

热度(11)